TTPV·网金互宣
TTPV · Vision Network Interoperability
TTPV网金互宣专注于移动互联网,以互联网融合创新为中心,以优创意、轻技术为核心,通过技术创新将社交行为分析、数据优化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打造新一代的数字营销环境和移动互联发展步伐。 金融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连接关系,依据大数据的经营与维系,筑建企业数据库,全面整合TA媒体100+的传播优势,辅助金融企业全方位提供融合创新的互联网跨界整合营销解决方案。

采用实讯与技术的跨界创意组合,形成互联网金融行业新圈子效益,辅助金融企业完成与消费者关系链的搭建。互联网金融生态圈驱动商业环境升级,服务于大数据营销的整合策略。深度利用移动互联网 技巧与方法吸引用户关注金融产品、购买产品,实现消费者行径一系列的引导与转化。创造“合作伙伴”大环境,以产品作为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链 接,制造消费者“情怀共同点”。以消费者 消费生命周期为导向,制造消费行为属性及特征营销 数据中心,跟踪产品推广新动向。优化消费者用户体验,借势互联网科技促进金融行业线上营销 的全力开展。

01
平台简介
Introduction of platform
金融行业在基于大数据发展下的趋势,顺应互联网的特性与优势,成熟的品牌效应逐渐成为认可的标志。TTPV在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快速成长中,灵活总结传统金 融行业在品牌推广的特点,利用具有创新性、创意性和创作性的线上传播形式,深度打造金融互联网品牌。
利用互联网的传播优势,为金融企业塑造品牌形象,以技术、创意、视觉、内容、大数据等创造品牌最新可向用户传达的信息。TTPV利用丰富的互联网品牌与平台服务经验, 为金融企业进军互联网线上推广领域,利用线上庞大的用户群体,将品牌知名度、产品的美誉度等全方面打开。 在各种类型的金融行业线上全营销互动版块长达5年的开发与操作经验,全面助力产品上线与推广,最大化实现产品在互联网端口上的铺张,遵循知名度-偏好度-认可度-忠诚度的顺序,引导品 牌建立自有的粉丝群体,经营用户经济数据。
02
宗旨使命
Mission Mission
03
运作模式
Mode of operation
TTPV拥有全套规范的运作模式,从品牌/产品的特性挖掘、亮点重塑、创意结合、全网传播、灵性延伸、数据分析,助力金融企业实现高效益的互联网互动。为金融企业提供产品推广互动、品牌宣传创意活动、活动营销形式定制以及品牌线现场互动技术支持,助力金融企业打造专属于自己的高知名度品牌。 同时,放眼品牌长久发展,用最新颖、最贴合的互动形式,带动品牌与产品的多向传播,将会是品牌借势互联网所能达到的又一境界。
TTPV的核心价值在于为金融企业创造更高品牌价值,实现高质量、高效应和高互动的粉丝效应及用户粘性。
04
平台理念
Platform Concept
05
发展规划
The future development
在产品日益品牌化的今日,建立一个技术性与创意性基于综合大数据并存的互联网金融生态营销服务圈。
2010-2016 @ TTPV.CN 晨点广告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