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证券【测测谁是你的财神守护神】
2016-03-14   TTPV

掐指一算,马上就到春节了。对于在大都市奔波的Linda、Mary、Vivian、George、Michael、Justin来说,最激动的就是这个时刻来临:

终于有了一大笔年终奖!!!你以为有了这么一笔钱后,终于扬眉吐气,荣归故里。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可春“劫”其实是这样的:

1. 往返机票或车票。(抢到火车票算牛逼,买全价机票是土豪)
2. 孝敬爹妈、老丈人、七大姑八大姨的“薄”礼。(不送iPhone 6s都不好意思说咱是一线城市出来的)
3. 置办年货,买买买。(由于快递大多休假了,线下购物还要自己拎货,好心疼)
4. 熊孩子压岁钱一人一包。(这年头,压岁钱至少100元一个红包啊!)5. 亲朋好友聚餐买单。(我是城里来的,我得装逼买单啊,否则他们要骂我一年抠门)
想想自己是不是挺可怜的。7天过后,自己的钱包就瘪了。

活动内容:测测谁是你的财神守护神
活动时间:2016年
活动规则:点击进入游戏页面,认真提交你的答题,就可以测出谁是你的财神爷了。



    






微信扫一扫
进入活动详情

2010-2016 @ TTPV.CN 晨点广告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