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微银行【中银基金邀您畅游迪士尼】
2016-06-02   TTPV
活动名称:【中银基金邀您畅游迪士尼】

活动时间:2016年06月01日 -- 2016年06月15日


活动奖品:
一等奖:上海迪斯尼亲子套票5名
二等奖:熊猫金银币10名
三等奖:中银活期宝份额20元300名
四等奖:中银活期宝份额10元2900名
五等奖:中银活期宝份额5元1000名


活动规则:注:如您抽中中银活期宝份额请点击以下链接查看如何领取。链接:中银基金领奖链接
1、本次活动数据以中国银行系统记录为准。 
2、实际奖品请以微银行抽奖页面为准。
3、每人每天可抽奖3次。抽奖后(不论中奖与否),如分享至朋友圈,可再获得1次抽奖机会。 
4、中奖客户需在“我的奖品”页面填写领奖信息,领奖信息一经确认提交不可修改。
5、如您获得中银活期宝份额,请确保在领奖信息中填写手机号与中银基金直销账户中预留手机号相同,如您不是中银基金直销客户,可以先填写获奖信息,然后在指定时间内完成开户操作。更多货币基金份额红包领取教程详见活动页面跳转链接。链接:中银基金领奖链接
6、详细活动规则请见“中国银行微银行”活动页面。
7、迪士尼亲子套票首先以兑换电子券形式发放。兑换截止日期为2016年11月30日,可兑换2016年12月31日之前的迪士尼乐园门票。为确保出票成功,建议获奖客户在入园30天前兑换门票。兑换方式:客户致电中银基金客服,电话号码:400-888-5566。温馨提示:如因园区限流等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无法出票,中银基金将和用户友好协商更换其他日期,不视为违约。
8、实物奖品我行将在活动结束后根据获奖客户填写的邮寄地址进行寄送;中银活期宝份额获奖客户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进行发放。


活动说明:
1、凡参与本次活动即视为同意活动规则所述的各项规定。
2、如遇不可抗力因素或其他突发的意外情况,活动主办方拥有提前终止本次活动的权利。
3、参加活动的用户,由于未能提供正确、有效且符合要求的个人信息,导致无法收到活动奖品,活动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4、对于恶意刷奖、兑奖等行为,中国银行有权取消其中奖资格。
5、参加活动的用户在本次活动过程中提供手机号码的行为,将视为同意中银基金向其发送手机服务短信,中银基金保证对用户手机号码采取严格保密措施。
6、如果活动中出现白屏、闪退等情况,请检查手机的网络连接。



  


  




微信扫一扫
进入活动详情

2010-2016 @ TTPV.CN 晨点广告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463号-1